IMG_7104.JPG  

Miss Bite跟家人很愛吃這家的麵線,

 

幾乎是只要有到龍山寺拜拜就必吃!

 

而且還要加上旁邊的香腸!最後在買包隔壁的冷凍水餃回家!

IMG_7131.JPG  

諧音所以招牌上還有嫦娥的圖 哈哈哈

 

這家超熱門,每次去都要排隊,

 

聽阿姨說在後面有開一家分店,

 

但根據Miss Bite親自嘗試過後,

 

還是本店的味道比較合胃口啦!

 

大家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囉!

 

店裡位置很少,所以都要坐到騎樓上的位子,

 

不過也好啦,畢竟店裡有點悶熱!

IMG_7107.JPG  

這是先前去吃的價位

 

但最近一次我去好像又漲價了五元......

 

真的是.....吃碗麵線要70元實在有點心疼

IMG_7103.JPG  

但是麵線味道很好,感覺有用到柴魚高湯跟蝦米去提出鮮味

 

配上魯透彈牙的大腸跟新鮮軟嫩又大顆的蚵仔

 

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IMG_7106.JPG  

IMG_7105.JPG  

一定要配上黑醋跟店內的辣椒

 

不會很辣帶一些香氣!更加提升麵線的美味!

IMG_7112.JPG  

每次在等麵線的時候都會被隔壁的烤香腸香氣誘惑~

 

所以都會買一隻來配,哈哈哈

IMG_7108.JPG  

附上店家名片~

IMG_7109.JPG  

 

同場加映~隔壁的~海天香餃,海鮮水餃專賣店!

IMG_7130.JPG  

話說一開始會吃這家是因為肚子餓然後麵線又排隊排太長了,

 

所以想說試試看!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吃!!連我爸媽都愛!

 

自此以後,就會來買他的冷凍水餃回家吃了 哈哈哈

 

他的冰箱裡滿滿的都是包好的水餃阿

IMG_7118.JPG  

 

菜單來一下

IMG_7129.JPG  

話說我也有看到滿多人點她的麵吃的,

 

但我獨鍾水餃,所以沒嘗試過,

 

下次有機會試過再跟大家說!

 

IMG_7117.JPG  

感覺這種佐料很多的麵食應該也不錯哈哈哈

 

我家目前只買過蝦仁高麗菜鮮肉高麗菜

 

都好好吃喔!!!皮Q彈卻又不過厚,內餡已經有調味過了,所以不用沾醬也好吃!

 

高麗菜的鮮甜配上蝦仁的Q彈更是我心頭好!

 

連小戴普去上學都買冷凍水餃給他帶去學校當儲備糧食XD

 

冷凍水餃一包45粒,會每包幫你用保冷的袋子分開裝好(應該是類似泡棉吧?我猜)

 

現煮得實在是有點貴啦,一顆六元.....建議大家還是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煮比較划算!

 

有機會到龍山寺記得嘗試看看喔!


 

店家資訊

 

陳記專業麵線

 

店址: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166號

 

電話:02-2304-1979

 

營業時間:0630-1930

 

海天香餃.海鮮水餃專賣店

 

店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8號

 

電話:02-2306-238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咬一口 A Bite!

Miss 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