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2.JPG  

甜甜脆脆的燒焦糖脆片配上冰涼濃郁香氣十足的烤布蕾,

 

是Miss Bite熱愛的甜點之一,

 

耳聞這家店許久,但引起燃點的完全是因為zoe的貼文讓我心癢癢,

 

找了一天下午就一個人衝台北找尋巷弄裡的噠噠聲,

 

當時去的時候還找不到地方,後來又上網確認了之後發現他們換地方了,

 

換到赤峰街49巷25號一個角落的小店舖

IMG_5913.JPG  

照片中的黑色轎車裡有個大哥,是負責排隊秩序的人,

 

我剛到的時候還有點搞不清楚如何排隊,就是大哥告訴我從哪裡開始排的,

IMG_5912.JPG  

大家沿著對面的人行道石頭排隊坐著等甜點腳踏車來,

 

都是少女來著<笑>

 

時間到了車還沒來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引頸期待的感覺,

IMG_5914.JPG  

總算看到了可愛的老闆,背後是店面的牆壁塗鴉,

 

是附近的地圖呢,感覺這一區有很多有趣的店等著人們來發掘。

IMG_5916.JPG  

可愛的甜點腳踏車,看到充滿了甜點都要失心瘋了!!

 

有趣的事,收錢跟裝甜點的是一個小男孩跟小女孩,

 

搶著幫忙的感覺好可愛,

 

腳踏車上布置的很古樸,

 

手寫字體也很可愛,很有感覺,

IMG_5915.JPG  

買烤布蕾就會直接在攤上用瓦斯槍燒出香脆焦糖

 

總算拿到我可愛的甜點,

 

很有質感跟可愛的小紙袋

IMG_5917.JPG  

 

焦糖烤布蕾-45元

IMG_5920.JPG  

外層的焦糖老闆有叮嚀要在20分鐘內吃,

 

不然焦糖就不脆了會水水的,

 

也因為這太熱門所以每個人限購兩個

 

以此為目標的朋友要注意囉!

IMG_5922.JPG  

可以看到焦糖的脆

 

配上布蕾的滑順濃郁的口感

 

可以看到布蕾裡一粒粒的香草籽

 

超香甜可口,誠意十足,

 

有的烤布蕾會烤太硬,變得像糕的感覺,

 

這個不會,口感滑順濃郁,比冰淇淋再濃稠點的感覺,

 

熱熱焦糖脆片搭配冰涼涼布蕾,真的要現場吃才能感受最完美的瞬間。

 

我帶回家給小戴普吃,雖然比較不脆了,但他也滿喜歡這家烤布蕾的!

 

Lemon cake 45元

IMG_5919.JPG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大家專攻布蕾就好,

 

蛋糕真的還好,

 

有檸檬香氣,也不會太甜,

 

對我來說太乾了,不是很喜歡。

 

但我真的覺得老闆自己在袋子上畫的檸檬跟手寫字很可愛<手比愛心>

 

大家如果有到中山站去可以搜尋一下可愛的甜點腳踏車,

 

不過建議要去之前先上他的部落格看一下,

 

如果換地方或公休都會在部落格有公布喔!<推眼鏡>

 

今天的小分享,謝謝大家。

 


 

店家資訊 <今天這個有點廢...能用的資訊大概只有粉絲專業跟部落格...>

 

地址:大部分都在中山站附近出沒,建議上部落格觀看確定。

 

電話:沒有

 

粉絲專頁:巷弄甜點腳踏車  

 

部落格:巷弄裡的噠噠聲請觀看部落格<電腦版>右上方的即時資訊喔 

 

 

arrow
arrow

    Lorna 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