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9.JPG

這家窯烤披薩每週日會出現在Miss Bite經過的道路上,


每每看到這紅紅的招牌就心癢癢,

IMG_6193.JPG 

最近又在板橋板上看到關於他的好評


跟小吃貨一直想吃但很擔心兩個女生吃不完一個披薩,


前不久有一天終於受不了誘惑去買了個雙拼回來!


菜單的部分之後再補上來


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失敗了<默>


拿到披薩很開心地來個開箱照 哈哈

IMG_6183.JPG 

拿到的時候覺得店家很仔細


有確實的封好封口

IMG_6184.JPG 


來看看期待已久的披薩真面目


海鮮+燻雞培根雙拼  270元

IMG_6185.JPG 

IMG_6187.JPG 

可以看到用料其實滿實在的以他的價位來說


同時可以看到屬於薄脆的餅皮正好滿足不想吃太多麵粉的我 哈哈哈


沒辦法總覺得太厚實的餅皮也太飽了現在的我無法接受啊!


IMG_6190.JPG 

如果沒記錯這次是點海鮮跟燻雞培根


如果點單跟客人不是很多的話,店家會接受雙拼的點單喔!


以價高者計算,但如果客人太多就無法,請大家詢問時要有禮貌喔謝謝!


有些口味可以自己選擇要洋蔥或是鳳梨,


我個人剛好不愛鳳梨入菜,所以選擇的是洋蔥喔!


海鮮裡面有蝦子魷魚跟蟹肉絲加上滿滿的起士~


還可以加價購起士喔!但我們這次沒有,因為沒有加價就已經有好多起司了~~

IMG_6192.JPG 

撒上他的辣椒吃更夠味,之後我們去買的時候,小吃貨還會跟店家多要呢!


海鮮口味比較清淡,但蝦仁吃起來很過癮,算是滿大隻的又Q彈~


蟹肉絲我也很喜歡!花枝我個人研究不多不過小吃貨覺得不錯喔!


燻雞培根比較重口味。


培根跟燻雞煙燻的味道好香啊!


雖然口感比較沒那麼多元化,但是口味卻是大多數人會喜歡的味道!


肉食性捧有不可錯過!


下次想嘗試看看他每天都有限量的的炭燒雞肉跟肉丸子~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店家資訊:


請上fb:KK窯烤披薩台北


每天的地點跟菜單都會在上面有更新喔!!

arrow
arrow

    Lorna 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