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4.JPG  

IMG_7303.JPG  

*每個人口味不同,請自行斟酌*

 

Miss Bite 發現這家色彩繽紛鄉村風小店很久了,

 

但因為他的位置實在不在平常經過的位置,

 

所以遲遲沒有來踩點,這天zoooooe來找我,就一起來嘗試囉~

IMG_7269.JPG  

當天去人滿滿,所以我們還在外面等了一會,

 

從外觀看就看得出色彩繽紛可愛~

IMG_7275.JPG  

黃色超鮮豔的大門

IMG_7274.JPG  

IMG_7270.JPG  

IMG_7273.JPG  

IMG_7271.JPG  

目前固定周一公休,如果有任何更動都會在粉絲團上告知,

 

營業時間我最近發摟到店家最新動態,晚上也開始營業了呢!開到晚上十點,

 

晚上供應燉飯、義大利麵、漢堡等等晚餐呢!老闆你不用休息嘛?

 

店內空間比較狹小,我去的時候店員有說之後會擴店,

 

讓空間更寬敞也能容納更多的客人,最近已經重新裝潢好囉~

 

所以我這邊拍的都是五月的時候的布置喔~

 

鄉村風的布置,充滿綠意的出餐櫃台

IMG_7278.JPG  

IMG_7287.JPG  

書櫃兼自助裝水醬料區

IMG_7279.JPG  

IMG_7295.JPG  

IMG_7294.JPG  

牆上用各式壁貼及照片做裝飾

 

很多小地方都有裝飾的巧思

IMG_7291.JPG  

IMG_7288.JPG  

個人私心還滿喜歡這副照片

IMG_7290.JPG  

有靠牆邊的類吧檯座位,也有沙發區的座位,

 

我跟ZOOOE是做再類吧檯區,椅子選用高腳椅,餐具用小鐵桶放好像是定番?

IMG_7284.JPG  

IMG_7296.JPG  

IMG_7298.JPG  

IMG_7277.JPG  

菜單的部分

IMG_7280.JPG  

可以看到價位大概在兩百左右,不算是便宜呢!

 

Brunch均附餐前開胃飲料,餐後附紅茶或綠茶

 

餐前開胃飲料

IMG_7282.JPG  

IMG_7283.JPG  

小小杯果汁,酸酸甜甜很開胃

 

野豬霸王餐-189元

IMG_7325.JPG  

法式吐司+頂級煙熏火腿+嫩炒蛋+辣味卡拉雞+起司+可樂餅+沙拉

 

 換個角度讓大家看看可樂餅跟卡拉雞腿排~

IMG_7301.JPG  

IMG_7299.JPG  

沙拉不是我的菜不多做評論

 

可樂餅是我還滿喜歡的味道啦,但吃起來跟摩斯有點像...<應該是同一家吧...>

 

卡拉雞就早餐店的那種...中規中矩囉!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怎麼沒看到火腿起司?

 

<還是其實根本沒人注意到...><當我自言自語吧(菸)>

 

當我開心的淋上糖漿大口咬下我的法式吐司時...

IMG_7319.JPG  

它在裡面阿!!!看來店家是希望我們走一個鹹鹹甜甜的路線,

 

但我個人法式吐司喜歡吃甜的阿!

 

而且讓我生氣的一個點是,

 

這個法式吐司剛好是我不喜歡的一款,蛋液沒有讓整個吐司吸收

 

應該是把火腿起司吐司夾好拿去沾一沾再拿去煎吧

 

挖謀尬意~跟我想像的法式吐司不一樣啦<地上打滾>

IMG_7322.JPG  

雖然火腿跟起司很香,但看到白白的吐司就不咖心~

 

愛上義大利-179元

IMG_7305.JPG  

先說缺點吧~

 

薯條不脆而且不夠熱,炒時蔬...也不是我的菜故不評論,

 

優點:

 

西西里雞腿排中規中矩的好吃~

IMG_7308.JPG  

 

爆漿餐包超超超好吃!!我願意為了它再來!!!

 

老闆可以單點爆漿餐包嘛?

IMG_7309.JPG  

IMG_7310.JPG  

烤得熱呼呼,外面麵包有點點酥酥的但又不過硬,

 

配上裡面鹹鹹甜甜的奶油醬

 

(大家不要攻擊我,我就是個難搞的女人,這個鹹鹹甜甜我可以接受  法式吐司就是不行!)

 

要不是這是zoooooe點的餐....我就吃光這個爆漿餐包<咬手帕>

 

餐後附的紅茶

IMG_7304.JPG  

有點淡,個人不愛

 

好啦 整體而言只有爆漿餐包得到我的青睞

 

其他我個人就覺得普普通通,但這是我個人觀感,

 

大家可以當我在練蕭崴,還是去嘗試看看囉!

 

<怕店家來暗殺我還是買個保險好了>

 

或許老闆裝修後換新菜單會有所改變,我期待如此,

 

所以我還是會再給他機會啦,

 

為了爆漿餐包我願意!!!!<真那麼愛吃乾脆自己買一包回家> <不行!!會胖死!!!(看向層層疊疊的腰內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2號(近捷運府中站)

 

電話:02-29526308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到周日10:00-17:00;18:00-22:00

 

粉絲專頁:野豬核桃粉絲專頁請點我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咬一口 A Bite!

Miss B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花兒
  • 哈哈哈~看妳介紹的好可愛喔!!
    店名也超可愛的(野豬核桃)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會變成你喜歡的法國土司!
  • 店名跟店內裝潢真的很可愛喔~

    我也希望<拭淚> 但感覺機率不大 哈哈哈

    Miss Bite 於 2015/09/07 13:36 回覆

  • Echo
  • 明天要跟妹妹去吃看看~~謝謝分享!!
  • 話說他現在多了很多菜單呢!
    不知道你們吃了感覺如何?

    Miss Bite 於 2016/04/04 08: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