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41.JPG  

IMG_6239.JPG  

這家三隻小豬在miss bite家附近很有名阿,

 

每次去人都爆炸多。

 

不只是因為食物好吃,三隻小豬的主人十分的有愛心跟耐心,

 

連續五年以上擔任導盲犬協會的寄養家庭

 

所以有很多人是為了當家花犬~gigi來的呢!

 

也有很多人帶著自己的毛小孩一起來吃早餐!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沒遇到gigi所以沒辦法幫她拍照XD

 

其實已經來吃過這家好多次了,只是一直沒有為她做個記錄,

 

這次又跟小機歪一起來吃,決定為她做個記錄,

IMG_6248.JPG  

 

IMG_6247.JPG  

忘了調光線了,有點暗,大家稍稍忍受一下,

 

大概看個外觀

IMG_6249.JPG  

IMG_6246.JPG  

IMG_6235.JPG  

可愛的壁畫

IMG_6228.JPG  

入門後有一大面的黑板寫著各式餐點跟今日果汁

IMG_6245.JPG  

....實際放上來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拍照....

 

我會努力精進....下面這張也太暗了...對不雞~~~改天去重照!!!

IMG_6244.JPG  

 

照黑的那一張其實有一些注意事項,

 

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但如果沒有很多客人其實店家也不會特別趕人,

 

周一公休,所以大家別白跑一趟啦!

 

低消一杯飲品,是說現在很多咖啡店跟早午餐都是這樣的規定呢!

 

IMG_6234.JPG  

 

IMG_6231.JPG  

平日限定的部分,我跟小吃貨小太普嘗試過,但先前吃的時候沒照片,

 

肉醬起司堡、墨西哥熱狗堡、洋芋火腿焗厚片和奶油雞肉麵

 

肉醬起司超濃郁的,但我覺得有點點太濕了,

 

墨西哥熱狗堡好好吃,我個人無法抵擋墨西哥辣椒~熱狗彈牙又有肉汁

 

但這類商品有同樣的問題就是麵包很容易到最後有點濕軟=3=

 

洋芋火腿焗厚片超超超超超級飽的,洋芋泥大概跟厚片土司一樣厚了,

 

配上鹹香的火腿跟儂郁的起司入烤箱烤的你儂我儂,怎麼能不好吃?

 

但有點容易膩口,需有人一起分食!

 

義大利麵....我覺得不是他們的強項啦...<汗>

 

IMG_6233.JPG  

IMG_6232.JPG  

早午餐都有附飲料,

小機歪補差額換成鮮奶茶了!

IMG_6236.JPG  

都不會很甜,微微的甜味跟茶香,很順口。

 

小機歪必點-轟炸機三明治早午餐-165元

IMG_6242.JPG  

IMG_6241.JPG  

如此澎派才能深得小機歪歡心阿~

 

而且蔬菜量很多,不用擔心纖維質的問題<笑>

 

薯條超熱超酥脆,我最討厭吃到感覺像已經起鍋一陣子的薯條了!!

 

這就是要熱熱剛起鍋吃才夠爽快阿!本身沒什麼鹽味,我還是喜歡沾點醬啦,

 

但小機歪覺得這樣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了!

 

我有偷咬一口他的三明治,整個無法一口咬下,所以我直接咬肉的地方<偷笑>

 

卡拉雞酥脆又JUICY~我個人覺得醬料有點多餘。

 

招牌蛋捲-130元

IMG_6237.JPG  

還附有一碗蔬菜沙拉,其實我覺得可以把醬料放旁邊,

 

或是提供其他沙拉醬像是油醋醬,會讓女性同胞更愛他們!

IMG_6240.JPG  

選擇招牌蛋捲的原因就是因為MISS BITE本人是個挑食鬼,

 

另外兩種蛋捲都有我不吃的甜椒阿阿阿!!!

 

蛋捲煎得很棒,內裡軟嫩儂郁

IMG_6239.JPG  

IMG_6238.JPG  

蛋捲本身調味不多,淡淡的鹹味,跟起士跟火腿本身鹹香其實也已足夠,

 

番茄醬只是轉換味蕾用稍稍有點不同的刺激,

 

我比較想要有胡椒鹽啦~我吃比較重鹹,本身店家只有提供胡椒粒。

 

香蒜吐司的香蒜醬超香的,蒜味十足,吐司烤的外酥內軟,好好味阿~

 

薯條一樣熱呼呼又香酥脆!

 

我跟小機歪都吃超飽的!真的平價又實在!

 

我還試過濃情芭拉娜-巧克力香蕉搭配花生醬,

 

超犯罪也超甜蜜!!愛好甜食者不能錯過!

 

小豬卡茲脆是招牌之一,但我個人覺得有點點普通

 

好喜歡檸檬雞柳條帶有香氣的外皮雖然覺得應該是COSTCO的(掩面)

 

雖然現在人越來越多了~有的時候排隊好久阿!而且座位設計坐起來沒那麼好坐,

 

但還是滿推薦給大家的!東西真的很實在!

 

現打果汁也很好喝,香蕉牛奶我好喜歡!

 

一起來吃早午餐跟店狗GIGI玩耍<笑>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後埔街54號一樓

 

電話:0229530917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7:00 到 17:00 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板橋三隻小豬早餐店 

 

店狗GIGI也有粉絲專頁:Guidedog Gigi 

arrow
arrow

    Lorna 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