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1.JPG  

看到照片有好奇這是哪一家早餐店嘛?

 

Miss bite這次來到火紅的陳根找茶

 


先說這篇的照片都是iphone6+出品 無修圖及濾鏡,所以有點醜醜的<羞>

 

"陳根找茶"是台北網路排名前十名的早餐店,小吃貨心心念念很久,

 

但這次miss bite是跟小機歪一起來先試口味, 哈哈哈,小吃貨聽到後很想打我。

 

miss bite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才發現這家早餐店竟然已經營業17年了!!

 

根據蘋果日報專訪:

 

陳根其實就是老闆的名字,曾混過黑道走偏過路,後來因為結婚生子想要回頭,

 

回頭的路並不順利,失敗了幾回,最後決定跟太太一起開早餐店,

 

剛開始的路不順利,前兩年都還要靠借貸撐著,但老闆堅持就算賠也不能損及品質,

 

在那個時候老闆只能一直對自己說:不能失敗、也不能放棄,一旦放棄就會走回頭路。

 

後來老闆的堅持和創意讓大家看到了,生意總算像倒吃甘蔗,越來越甜,

 

老闆堅持自己敢吃的才敢賣,怕普通油煎的油膩,所以堅持使用奶油,

 

老闆的堅持好讓人動容阿,看了資料後讓我對這家早餐店更期待了!

 

先看一下外觀~但我其實也沒拍很多,因為一直拍到人人人。

 

IMG_6030.JPG  

 

經典的鐵板,所有好吃的法式土司跟蛋餅都出自他,

 

IMG_6043.JPG  

 

黃色盒子裝的是吐司,我到那邊去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吐司清光的差不多,

 

IMG_6042.JPG  

 

現在熱門早餐店必備的電子提示版,都快中午了,還是要等最少25分鐘。

 

IMG_6029.JPG  

 

點餐小規則,另外這裡採用先點餐付費後給號碼牌

 

IMG_6028.JPG  IMG_6027.JPG  

 

菜單,我這次跟小機歪點:特調奶茶(冰)、特調紅茶(冰)、法乳火魚、乳培餅、火蛋、巧克力吐司

 

不是我貪吃,小機歪真的很怕吃不飽,我一直試圖阻止他多點火蛋,阻止無效。

 

這邊特點就是名字很特別,怕大家看菜單看不清楚做個小小解釋,

 

法=法式土司,乳=乳酪,火=火腿,特火=大火腿,肉=肉鬆,魚=鮪魚,培=培根,

 

然後就自由搭配的意思(毆) 舉例:法乳火魚=法式土司裡面夾乳酪火腿鮪魚。

 

飲料很貼心,都可以做糖量跟冰量的調整

 

IMG_6031.JPG  

 

等待期間,飲料先到了!

 

IMG_6035.JPG  

 

奶茶比紅茶好喝,哈哈,紅茶是我的,所以有點小後悔,

 

因為奶茶的奶味好香喔,紅茶相對來說有點澀澀的,可能我下次不要點半糖會比較好一點,

 

先來介紹兩大招牌:乳培餅法乳火魚

 

IMG_6032.JPG  

 

IMG_6033.JPG  

 

吃了一半才記得拍照 哈哈哈

 

乳培餅超香的,可以看到餅皮跟一般早餐店不一樣,是厚厚然後看起來像用乾烙一樣,可以看得出來油用的很少,

 

這家店很特別沒有醬料,老闆選料覺得乳酪跟培根就有鹹味了,這是我聽店內人說的,

 

但我覺得這餅皮真的要趁熱吃,不然冷了有點硬.....

 

IMG_6037.JPG  

 

招牌法乳火魚!!!!!今天第一名!!!

 

IMG_6041.JPG  

 

聽說只有這款法式吐司不會淋上蜂蜜,好像覺得沙拉鮪魚跟蜂蜜不搭,

 

其他款就都有淋上蜂蜜喔,但還好沒淋,因為我有點排斥鹹鹹甜甜的東西,

 

只有一些特定物品我才能接受 哈哈哈,我很難搞。

 

不同於乳培餅的乾,這款可能因為鮪魚沙拉的關係,較為濕潤

 

沾上蛋液的煎吐司夾上濃郁的乳酪、鹹香的火腿跟鮮美又濕潤的鮪魚,還不錯!!

 

以下兩款我個人覺得沒有很特別,而且真的很乾,一定要配飲料,大家自己斟酌。

 

巧克力吐司

 

IMG_6039.JPG  

貼心的點是都會幫忙分成四分,很好分食,但我喜歡吐司稍稍帶點濕潤,外酥內軟型,

 

如果喜歡乾脆風格的人會很愛這家的食物,從裡到外的乾脆。

 

巧克力醬不會很甜,

 

IMG_6038.JPG  

 

吃過法乳火魚後,就覺得這火蛋很....普通。still....乾。

 

這家店真的使用很少油也不太使用醬料,注重健康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聽說芝麻奶茶是店家推薦飲品,但我不喜歡喝起來沙沙的感覺就沒嘗試了。

 

以嘗鮮的心態,還不錯吃,所以有朋友問,我會說去吃一次試試看還不錯,

 

第二次,如果要排隊超過1小時,我應該不會再訪,相信會有別的更好的選擇。


 

 

店家資訊:

 

店名:陳根找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電話:(02)2725-3696 (接受訂位或訂餐,僅接受現場訂餐排隊)

 

營業時間:  平日 0600~1230;假日 0630~1300 (休息日或營業時間更動會公布在粉絲團)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enZhaoCha

 

部落格: http://genchen10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Lorna 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