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五)~3/11(三)板橋大遠百七樓有展出日本工藝美食展

 

IMG_6049.JPG  

如上圖 除了有一些日本工藝,像是日本刀具、頭飾、手帕、浴衣等等,

 

小吃貨就在此獻上不少銀兩在手帕上,

 

想當然耳對Miss bite來說重點當然在美食囉!!

 

這次去的重點其實是想要去吃拉麵,但是到了現場卻發現沒有看到,

 

也不知道是賣太好所以提早賣完了還是怎麼了,

 

我明明看其他blogger有吃到阿阿阿<扼腕>

 

氣憤之餘先去吃了個咖哩麵包,小吃貨覺得超好吃,

 

所以把它吃光了,所以沒照片,

 

我個人是個吃東西追求熱度的人,所以不愛溫溫的咖哩麵包,

 

總覺得炸麵包就是要熱阿,咖哩餡就是要燒滾滾阿!!<燃燒>

 

不過我們也是有吃到這次也是值得一排的七福神章魚燒+鯛魚燒

IMG_6047.JPG  

人潮洶湧的誇張阿,所以我就讓小吃貨去排,自己去展場逛逛,

 

展場真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傳統日本味增、日本鏡餅<就是年糕>

 

、各類醃漬物、辛子明太子等等讓我好想買阿,但一盒就接近要400元,

 

買下手又吃不完太傷心了所以就罷。

 

霜淇淋其實也是一大重點,口味有海鹽抹茶、黑糖、芒果,

 

當天去只剩下抹茶了,又有點冷,就沒特別嘗試了,一隻好像是85元

 

其實也不是太便宜,但我有看到大小是還滿大隻的啦!

 

還有現烤的日本麻糬丸子,但也是一溜菸就跑到我跟小吃貨的肚子裡去了,

 

只能說熱呼呼的醬油丸子真是好食阿!!另外也有紅豆跟抹茶餡但我沒吃。

 

甚至還有現做的蕨餅配黃豆粉,剛做好溫熱熱真的很吃,

 

但小吃貨買回家後覺得soso,所以大家自己試吃看看吧!!

 

另外還有現烤干貝跟現做的類似大阪燒的餅,

 

但我實在是太飽了.....還要留胃給章魚燒.....就只好揮淚跟它說掰掰。

 

另外一重點就是有賣日本來的點心!!!六花亭!!!白色戀人!!!royce!!!

 

六花亭的蘭姆奶油餅乾真的是我回家後吃了讚不絕口的愛!!

 

餅乾鬆軟的快跟蛋糕一樣,配上甜而不膩口的奶油及略帶酒香的葡萄乾,

 

我的天天天,難怪是北海道歷久不衰的名產!!!!

IMG_6110.JPG  

IMG_6113.JPG  

IMG_6114.JPG  

照片有點小糊請原諒我,我內心正為了它的美味震盪!!!!!!!

IMG_6112.JPG  

好了,買了逛了吃了,小吃貨總該排到心心念念的章魚燒了吧!!

 

先給大家看看折磨小吃貨整整排隊過程的照片!!整個看起來也太美味了!!!

IMG_6123.JPG IMG_6124.JPG  

IMG_6127.JPG IMG_6125.JPG IMG_6120.JPG  

章魚燒試吃照片超醜XDDD因為是回家後拍的,

 

但不損美味,跟台灣的真的差很多,光大小就差很多了,

 

表層帶柴魚的香氣及烤盤的鑊氣、

 

內裡軟軟糊糊帶有香氣配上章魚的嚼勁,就是美味!!

 

但內裡軟糊糊似乎很多台灣人無法理解,

 

在排隊現場我還看到有阿姨跑回來問工作人員是不是沒熟.........

IMG_6050.JPG  

就說圖不好看了吧!!下面放幾張鯛魚燒來撫慰大家的心靈跟眼睛!!

IMG_6045.JPG IMG_6044.JPG  

我跟小吃貨也有買一隻紅豆鯛魚燒,皮又薄又Q富有彈性,

 

搭配內餡滿滿滿的甜蜜紅豆,超喜歡,而且師傅很認真的每一隻修邊!!!

 

我熱愛日本美食跟文化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

 

目前為止我遇到的日本人都很認真謹慎嚴謹負責的面對自己的工作和一切。

 

這次大遠百的日本展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看看。有趣又好吃!!

 

 


 

展場地址:板橋大遠百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展場樓層:B1綠洲廣場手扶梯旁 & 7F活動中心<主要在七樓>

 

展期:2/27(五)~3/11(三)

 

不管是捷運火車公車皆可以從"板橋火車站"下車後走路約5~10分鐘的距離。

 

 

arrow
arrow

    Lorna 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