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90.JPG  

看到第一張圖就知道這家店人氣有多高,而且這還只是在等號碼牌的人群而已,

這家位於鹿港鄉間的"明豐珍"牛舌餅還曾被部落客譽為"牛舌餅界的香奈兒"。

要買到還真是不容易,九點開始發號碼牌,過號就取消,每人限五包,

IMG_5991.JPG  

Miss bite大概在08:45分到,已經是人山人海椅子坐滿滿,

因為我阿姐小吃貨也一起排,我們還逼我媽一起,所以領到的號碼牌是.........

IMG_5994.JPG  

已經如此後面的數字了......

很多很多的人逼問工作人員要等多久,所以我偷聽到,大概50號是11點會叫到,

但如果中間有人miss就會提早,大家千萬要小心阿,過號視同放棄店家是超超超認真的!

求情是沒有用的,Miss bite親眼看到49號先生過號2號就錯過了他的牛舌餅。

來 所以基本上來說要等個一到兩小時都是有可能的。

Miss bite悄悄問了工作人員大概有幾張號碼牌

他說大概是140張,也是發完就沒了,明天請早。

 在大概11點多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撲空了...所以大家真的要早點出發阿!

在領完號碼牌後Miss bite就先跟家人去玻璃博物館和護聖宮觀光,車程大約10分鐘左右吧,沒迷路的話,

去看看全台唯一的玻璃媽祖廟,很特別,改天再寫一篇觀光小文<笑>。

雖然工作人員說50號大概11點,但Miss bite跟家人實在太害怕過號了,所以我們大概十點半左右就回到現場,

還遇到附近住戶回來問號碼,問完之後就說噢還久那我再回家忙一下,可見工作人員是很公正的,連鄰居都要乖乖遵守。

好不容易11點多快12點等到了我的號碼,發現工作人員其實不會問你要多少,

他都直接一張號碼牌給五包,裝好好,所以大家也不用特別跟他說,除非你真的要比較少,那給號碼牌時就要記得跟工作人員說喔!

牛舌餅有些注意事項,旁邊有個店家寫的注意小黑板,

IMG_6006.JPG  

等待的時候覺得店家古色古香的很有味道,當然等待的時候店內飄出的香味也夠折磨人了。

從復古的綠紗窗內看到工作人員在烘餅、放涼、包裝,看著製作的過程,

等待的過程也就沒有那麼難熬了,當然被香味誘惑到肚子餓是另外一回事啦<笑>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他一包是一百元喔!

IMG_6007.JPG IMG_6008.JPG  

在拿到以後,通常五包就是這樣一袋紅的,裡面有五包透明包,所以其實份量也不少。

IMG_6013.JPG  

IMG_6015.JPG  

上圖是給大家一個比例尺看看大小,這些照片是回家後照的,因為在那邊拍起來都模模糊糊的,哈,

既然是咬一口網誌,我們的重點照當然是咬一口。

IMG_6009.JPG IMG_6011.JPG  

根據圖片可以看的出來他不是薄片型,而是厚片型,偏奶油酥餅類,

這些奶油酥餅類的東西,Miss bite最害怕餅皮很乾很厚,沒味道又乾口,不蘇胡!

不瞞你說,我每次吃頗負盛名的某奶油酥餅,都會把外皮剝剝剝後吃裏面甜甜的地方,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明豐珍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每一口都酥酥鬆鬆香香甜甜,沒有死角!!

咬兩下就化開,很容易吞下,跟普通牛舌餅比比較沒有那麼乾口,配茶完美,不配茶也ok。

先前看到人家寫其實他最美味是要用烤箱烤一下,會美味加倍,

但,其實不用這樣做,他真的就已經是牛舌餅界的冠軍了!!!!!!<給你一百個讚!!>

哈哈 我還沒有試過烤箱,等我試過再來補心得。


店家資訊: 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店家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海浴路843號 <Google map查"明豐珍"也有喔>

店家電話:04-7742197<電話號碼是用來問號碼到了沒,現在店家無開放預約喔!>

可以宅配,但我問店家目前宅配已經排到清明節後了,所以想要宅配的朋友要有耐心。

每箱20包,每包10片,每箱運費200元,店家只收現金袋,現金袋寄到店家地址上寫明豐珍收就可以了,

我有問工作人員,他說以你寄多少前他們就會寄多少量,

而且是收到現金袋後開始排隊,工作人員說會再打電話確定,但因為我也沒訂過,

所以如果有謬誤,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豐珍 牛舌餅 咬一口
    全站熱搜

    Lorna 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