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希望我能好好的記錄生活

這點其實我每年都許每年都失敗 大部分都是記錄了個幾天就消失好幾個月 

哈哈哈 希望今年能好好維持

2.希望能瘦下來 20公斤以上

這一樣是每年定番

但今年下了大決心要做一項重大事情

所以一定要達成!!!!!

再慢慢記錄下來心路歷程

3.考到雅思6.5~7分 順利出國唸書並拿到碩士學位

這個目標其實有點大

我今年努力應該只能做到前半 

後半可能要明年繼續努力

話說雅思真的好難好難好難阿....

如果我順利拿到我要的分數再來分享經驗!

4.把家裡打掃好

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是一個大大大工程!!!!

但我想這應該會是我第一個要努力的目標!!

畢竟有整齊的環境對健康和心裡都好

只是.....希望我能戰勝懶惰!!!!!


之後這兩項

可是說是我人生夢想跟目標哈哈哈

5. 希望以後能自己出一本書

希望是一本能夠幫助人家可以影響人家變好的一本書

6.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上ted talk

這個就真的是夢想 哈哈哈

感覺有點像是說爽的:p

但畢竟ted talk都是邀請各方面傑出人才

所以我也要努力變傑出 哈哈哈

人生有夢最美囉 希望能當個大目標邁進 嘻嘻嘻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希望大家列出來的新年新希望能順利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na 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