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考了補習班的模擬考

經過了半年邊上班邊上課的路

我知道大概成績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自己換算出成績及口試時老師給的分數和建議

我還是覺得很挫敗

大約平均5.5~6

考完都想哭了...

聽力聽到昏頭最後五題還沒聽到

閱讀也讀得很吃力

口說我以為我可以講得很好 但還是有很多文法錯誤然後結結巴巴...

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懷疑......

也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不努力...

我想我真的太貪心了....

該是時候好好決定放棄些什麼來努力得到更好的自己

Today is my first time mock exam of ILETS.

The score was not good enough.

I feel very frustrated....

In the end of the test, there was tear in my eyes.

I will keep going. work harder on my next ex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na 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